【导语】近来,与法院系统相关的大屏幕设备招标信息频现,与之相关的案例也屡见报端,成为颇受关注的热点行业领域,为大屏幕企业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
搜 索

法院系统设备信息化升级为大屏显示带来机遇

更新日期:2015-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分享到:
第21期

    随着国民法律意识的增强,“公正、效率、公开”成为各地法院的基本要求。而作为审判机关,法院的日常工作十分繁忙,如何提升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和效率就显得日益迫切。近来,与法院系统相关的大屏幕设备招标信息频现,与之相关的案例也屡见报端,成为颇受关注的热点行业领域。

    围绕公开和效率两个主题,大屏幕显示系统等高科技手段的应用,日益成为诸多法院十分重要的辅助工具。以庭审现场应用为例,大屏幕显示系统的运用不但能使审判人员清晰地观察到控辩双方的动作、表情等细节,协助案情梳理;在公开庭审中,也可为到场人员提供清晰的庭审画面,有助于庭审信息的公开与透明,维护法律的公正。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屏入驻宁夏永宁县法院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屏入驻宁夏永宁县法院

    除去信息公开的使用需求外,大屏幕显示设备对于提升法院日常工作效率也具有十分现实的意义。诸如法院日常会议、学术报告,乃至跨地区的远程视频会议,都可以在大屏幕显示系统的辅助下实现,有助于各地、各级法院之间,以及法院内部各部门之间日常工作的协同,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提升工作效率。

    此外,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国家机关,法院系统对于自身的安全防护要求也在日益提升,随着视频监控系统的大量采用,指挥控制室对于大屏幕集中监控显示设备的需求也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

    法院系统庞大的需求量对于大屏幕显示设备制造商而言无疑是一块十分诱人的蛋糕,原因不外乎两点,其一,作为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法院系统的设备升级需求将是规模化的刚性需求;而更加重要的一点,此类项目以政府性采购为主导,无论在项目规模还是规范性方面更有优势。

    这一庞大的需求市场,无疑将为大屏幕显示设备制造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机遇面前,企业的行业定制解决方案提供能力以及整体服务能力,将是决胜这一市场的核心要素。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