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晾霸实体店采用触派互动触摸一体机销售晾衣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晾衣架行业中国著名品牌广州晾霸与触派合作,在门店部署触派互动触摸一体机,打造体验式营销。

广州晾霸实体店采用触派互动触摸一体机销售晾衣架

    晾霸需要对传统门店进行互联网及线下体验式营销系统升级改造,这与触派的智能数字展厅和体验式营销系统吻合。晾霸每个实体店配备一台21.5英寸和42英寸触派互动触摸一体机。触派的互动3D建模技术提供产品属性、应用、功能介绍,消费者在门店内可以实时了解晾霸产品的特性,并可通过触摸一体机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下单。

    触派的体验式营销系统,为晾霸提供了优越的商品性能动态展示手段,不仅商户操作简便,展示效果更加生动,从而有助于晾霸吸引用户,提升商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