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tuz全力支持迪拜健康城市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佚名

    近日,Ventuz服务商Three Monkeys为迪拜健康城市(DHCC)第2阶段发布会提供了主视觉内容设计及实施服务。该活动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兼任阿联酋副总统、总理的HH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先生出席了会议。尽管筹备时间很短,Three Monkeys在Ventuz的支持下交上了令客户满意的答卷。 

    会场呈360度环形显示并分为两个显示区域,主要用于展示迪拜健康城市计划的重大发展和下个阶段的规划。服务商为此设计了一个震撼精妙的开场,将DHCC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一一呈现给到场观众。

    DHCC的执行董事、副主席医疗权威Raja al Gurg博士在会议开始前的最后一刻才提供第二阶段关键精确的资料,这并不影响现场来宾了解最新的信息,所有的图像、信息都是通过Ventuz实时生成,最大程度保护信息的前提下,Ventuz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DHCC的规划。

    在此次会议中Ventuz还将三维虚拟画面的植入与整体图像无缝整合,让来宾从视觉感官体验DHCC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