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dac精彩亮相2015年PLASA Focus 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专业音响灯光展后,5月12至13日在英国Leeds的Royal Armouries,举行了2015年PLASA Focus 展。

    Cadac 展位上展出了两台最新款数字调音台CDC6、一台CDC4和一个带CDC MC的路由器、CDC MC MADI、CDC Dante网络桥的机柜,还有CDC I/O 3216 与 CDC I/O 6448舞台盒。音频经Mac流入到两台CDC6,接口是CDC MC MADI经CDC MC路由器并且路由到调音台。一台CDC6上有连接到Waves SoundGrid服务器的Waves卡还有Waves插件。 

    LMC Audio Systems,是Cadac的英国经销商,他们的展位上也展出了CDC8-16。展会期间LMC的工作人员一直往返于他们自己的展位和Cadac展位之间,将客户迎到CADAC展位看最新款数字调音台CDC6。

    Cadac的英国销售经理Rob Hughes 和 品牌发展经理Richard Ferriday,在展会上演示产品并回答客户的问题。Hughes说:“这是在英国第一次正式展出CDC6,吸引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引起了他们强烈的兴趣。 展会前后我忙了一个月,又要开会又要演示产品!” 

Cadac精彩亮相2015年PLASA Focus 展

    Cadac展位

    CADAC调音台在Whitby Goth Weekend音乐节上表现非凡

    4月23-26日, CDC 8-16与Flux Acoustics一起出现在英国 Whitby Bay 的Whitby Goth Weekend音乐节。 在Whitby Goth Weekend中有一系列的表演,The Birthday Massacre, Sigue Sigue Sputnik Electronic, The Damned  &  Doctor 和 the Medics。

    来自Flux Acoustics的Phil Curtis Hall,他这样描述Cadac“这是我见到的最难以置信的调音台,它的操作平台和界面简洁而流畅,巨大的屏幕使设置/路由和通道分配变得非常快捷。”

    “前级放大和EQ部分听起来非常棒,你可以把高频和中频推到极至,你还可以在高音的极至处加入一些音色,丝毫不会觉得刺耳难听。 丰富的输入输出应付这样的一个音乐节就象小菜一碟。我强烈推荐这个调音台和最新研发的新品CDC6。Homas Neidhardt是The Birthday Massacre的FoH工程师,The Birthday Massacre是Whitby Goth Weekend的压轴表演, Thomas Neidhardt工程师对于第一次体验CDC8的描述是:“根本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在压轴戏上冒险用一台不熟悉的调音台来调音。”

    “在检查了声音之后,我立即觉得用这个调音台非常舒服。巨大的触摸屏显示了优秀快捷的总览,不会迷失,可以让我更集中精力在调音上,不用花时间熟悉和摸索调音台。我要选择的每一样东西都非常清楚地显示出来了,你不用眯着眼睛去摸索!它甚至还可以让我把EQ放在屏幕上我想要的位置。非常棒!并且,比起这次巡演中其它调音台来,它的声音非常饱满,很暖。用Cadac调音台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我迫不急待地想用那最新款的CDC6来调音。干得好,Cadac!”

Cadac精彩亮相2015年PLASA Focus 展

    Whitby Goth Weekend音乐节演出现场

    LIVE1助力西班牙摇滚音乐家Mikel Erentxun演出

    Mikel Erentxun是一名委内瑞拉出生的西班牙摇滚音乐家,在这次的西班牙演出中使用了LIVE1。LIVE1由Cadac的西班牙分销商Soinua提供,并负责这次表演中的调音。 

    这次特殊的是在Getaria,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Balenciaga 博物馆。

    Balenciaga 博物馆是由来自Getaria的大师设计的,极具当代风格,是Palacio Aldamar的附属建筑。Palacio Aldamar皇家庄园,比利时女王Fabiola的祖父母Marqués 和 Marquesa就住在这。它在山顶上俯视着Getaria。在这里Erentxun表演了他的最新作品——Corazones。

Cadac精彩亮相2015年PLASA Focus 展

    Mikel Erentxun携LIVE1演出

    10cc乐队英国巡演,CDC8调音台精彩演艺顶尖技术

    10cc在英国"Sheet Music"拉开了巡演的序幕,在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大厅结束,在最后的这场巡演中ESS PA Hire为10cc准备了一台CDC8。 

    Rob Hughes为ESS的每一个人准备了一款最新数字调音台CDC6,也给Jon Sword(10cc的 FoH 工程师)准备了一台,让他们近距离地体验和听音。不久之后,我们期待着CDC6在巡演中表现结果!

Cadac精彩亮相2015年PLASA Focus 展

    现场的CDC系列调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