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CK音响推出全新KS多功能系列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近一个月的忙碌,DICK音响开发出了一个全新的多功能扩声系列音箱。

    DICK(迪克)KS多功能系列音箱,单元采用新型材料铝盆架单元制作,不易变形,稳定性好,适应性强。60*50度指向性玻璃钢号角,射程更远更有穿透力。箱体采用传统的多边形设计,能实现最大程度的低频重现,加厚中纤板箱体,配合吊装部位角铁加固,把共振降到最低。该系列音箱的型号包括: KS-1202、KS-1502 、KS-2215全频音箱。适合用于多功能厅,会堂,酒吧,中小型演出等场所。

    全新的箱体结构,通过CAD的精确设计,确保可提供平坦的频响与精准的声音定位。

    采用高新技术材料研发的新型单元,保证了KS音箱在大功率高声压状态下的低失真。

    新型的复合钛膜高音单元,将高频失真降至最低,同时高频上限延伸到20KHz(-10db),保证了高声压下的低失真。

    可提供准确的频响曲线图,以便用户能轻松、直观地调试,自由发挥。

    应用范围

    厅堂扩声系统的主扩声和辅助补声

    高档多功能厅、会堂

    酒吧、中小型演出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