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智慧科技众多新品震撼亮相西安推广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迪士普智慧科技风暴正席卷全国!5月28日,迪士普携众多新品亮相“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

迪士普企业陕西省区域负责人郑德武先生担任会议主持

    迪士普致力打造“第一智慧平台”,在智慧城市、智慧会议、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家居等领域研发卓越新品。本次会议展示了新一代网络化广播系统、平安城市、村村响广播系统;新一代智能无纸化会议系统、交互式电子教学系统、政务服务大厅协同办公系统、家庭智能音响系统。新产品为客户带来了绝佳的操作体验,引起了众多新老客户的兴趣,客户们宛如品尝一场智慧科技产品的盛筵,新颖!惊奇!

    智能无纸化会议系统

    政务服务大厅协同办公系统

    平安城市

    村村响广播系统

    27年来,迪士普产品覆盖全国大江南北每个角落,抬头可见,俯首可触,各类项目案例数不胜数。但是迪士普企业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因为有众多迪士普人的冲锋拼搏,有众多合作伙伴的忠诚守护。所以,今天的迪士普放眼世界,致力制定国际标准,同时瞄准发展机遇,迪士普智慧科技也将不断做大做强!

    迪士普企业执行总经理席福广先生——企业战略规划

    迪士普企业西南西北区营销总监黄汉贵先生——公共广播新产品新技术

    迪士普企业品牌经理李健生先生——智慧平台新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