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yin 2015监听版套装即将荣耀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成立于1993年的珠海斯巴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其产品品牌简称Cayin)在其20周年时推出了A-88T和CDT-15A MK2共200套限量记念版,广受烧友好评。今天,Cayin将隆重推出全新参考级的监听版本,纯净音色,一脉相承。

    此次推出的监听版本,是在热销已久的CDT-15AMK2和A-88TMK2套装基础上再次进行优化改良,打造极其饱满的“声场聆听体验”,展现动态范围极其宽广的高频段和低频段,忠实诠释出细节的声音原貌。借助Cayin22年来的Hi-Fi制作工艺和业界领先的现代声学技术,在推动力、控制力、瞬态响应等方面均有杰出表现。

    2015监听版由CDT-15A MK2高保真CD播放机和A-88T MK2合并式真空管功率放大器及组成,在原有机型上升级为监听版。为彰显自然高贵家居品味,设计两个实木钢琴漆装饰侧板,和Lyre T50 高保真音箱搭配浑然一体。CDT-15A MK2精选了严格配对的6922EH和日本发烧级TAKMAN碳膜电阻,A-88TMK2使用4只严格配对金狮复刻版Genalex KT88,独立设计的输出变压器和电源变压器,整套配搭音场宏大,平衡感极佳,特别是音乐感和控制力得到完美演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