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X声旷新品发布 | 带DSP&Dante功率放大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0 作者:佚名

    近日,经过CMX-声旷科技研发中心的技术人员不懈努力下,研发出功率放大器带有DSP和Dante网络模块的系列产品。

    适用场所:会议中心、指挥中心,政府单位等……

    0 1

    2通道功率放大器(带DSP和Dante)

    DSP-2400 DSP-2300 DSP-2200

CMX声旷新品发布 | 带DSP&Dante功率放大器

    DSP-2400是双通道d类功率放大器,具有DSP和Dante网络模块,用于专业扩声音频系统中的高质量音频放大。DSP功率放大器的额定功率输出功率为8Ω:2x400W;4Ω:2x800W;桥接8Ω:1x1000W;100V:1x400W,可为不同场景的扩声系统应用提供了一个灵活的选择性。 DSP处理器与远程管理软件相结合,提供了用户友好的体验和直观的功能概述,易于配置。声学可以通过噪声门、矩阵混合器、PEQ、交叉、延迟、压缩机、巴特沃斯、贝塞尔、林克维茨6~24进行优化。这些设置可以自定义配置使用远程软件通过迷你USB端口在前面板上。扬声器保护由输出功率限制器提供,因此可以配置每个通道的最大输出功率更好的保护音箱。配置便捷根据不同的扬声器配置及使用场景,可以从一个库中选择,并上传到放大器。这确保了最佳的声学性能与安全的扬声器保护。放大器内置2输入2输出DSP和2路可以选配的Dante网络卡, 可以确保每个输入和输出分别可以管理,一个RJ45端口用于& Dante,一个迷你USB用于DSP配置。通过XLR有两个平衡的线输入,放大器可支持100V和8欧姆两种不同类型的输出模式,可通过系统配置选择不同的输出类型。功率放大器可配置2路Dante卡实现高质量以太网网络接收和发送低延迟的音频传输。

    特征:

    1、2x400W D级立体声功率放大器(DSP-2400)

    2、支持100V、70V和8欧姆、4欧姆和桥接模式

    3、内置DSP处理模块,EQ、增益控制、矩阵、延迟、限制器、高通滤波器和低通滤波器

    4、输入PEQ31个波段,输出PEQ10个波段

    5、30套DSP(数字信号处理器)

    6、Dante网络模块和DSP模块均具有2 In 2 Out矩阵

    7、一个为Dante配置的以太网RJ-45网络连接器

    8、一个迷你USB端口在前面板上为DSP配置

    9、每个输入的0dBu/6dBu灵敏度调整

    10、故障输出的远程GPIO应定制,现在不可用

    11、1U高度19英寸机架安装式功率放大器

    12、两个通道的XLR平衡线路输入

    13、完成短路、过载、高温、夹子和直流保护

    14、选配的DANTE网络卡:DT22

    0 2

    4通道功率放大器(带DSP和Dante)

    DSP-4400 DSP-4300 DSP-4200

CMX声旷新品发布 | 带DSP&Dante功率放大器

    DSP-4400是双通道d类功率放大器,具有DSP和Dante网络模块,用于专业扩声音频系统中的高质量音频放大。DSP功率放大器的额定功率输出功率为8Ω:4x400W;4Ω:4x800W;桥接8Ω:2x1000W;100V:2x400W,可为不同场景的扩声系统应用提供了一个灵活的选择性。 DSP处理器与远程管理软件相结合,提供了用户友好的体验和直观的功能概述,易于配置。声学可以通过噪声门、矩阵混合器、PEQ、交叉、延迟、压缩机、巴特沃斯、贝塞尔、林克维茨6~24进行优化。这些设置可以自定义配置使用远程软件通过迷你USB端口在前面板上。扬声器保护由输出功率限制器提供,因此可以配置每个通道的最大输出功率更好的保护音箱。配置便捷根据不同的扬声器配置及使用场景,可以从一个库中选择,并上传到放大器。这确保了最佳的声学性能与安全的扬声器保护。放大器内置4输入4输出DSP和4路可以选配的Dante网络卡, 可以确保每个输入和输出分别可以管理,一个RJ45端口用于& Dante,一个迷你USB用于DSP配置。通过XLR有两个平衡的线输入,放大器可支持100V和8欧姆两种不同类型的输出模式,可通过系统配置选择不同的输出类型。功率放大器可配置2路Dante卡实现高质量以太网网络接收和发送低延迟的音频传输。

    特征:

    1、4x400WD级立体声功率放大器(DSP-4400)

    2、支持100V、70V和8欧姆、4欧姆和桥接模式

    3、内置DSP与EQ,增益控制,交叉,延迟,限制器,高通滤波器和低切滤波器

    4、输入PEQ31个波段,输出PEQ10个波段

    5、30套DSP(数字信号处理器)

    6、2输入2输出Dante网络模块和4输入4输出矩阵DSP模块

    7、一个为Dante配置的以太网RJ-45网络连接器

    8、一个迷你USB端口在前面板上为DSP配置

    9、每个输入的0dBu/6dBu灵敏度调整

    10、故障输出的远程GPIO应定制,现在不可用

    11、1U高度19英寸机架安装式功率放大器

    12、由XLR为四个通道的平衡线路输入

    13、完成短路、过载、高温、夹子和直流保护

    14、选配的4输入4输出Dante网卡 DT44

    广州声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集公共广播、会议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实力雄厚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业。公司引进全球顶尖技术开发团队,资深的管理团队。一直致力于音视频核心技术的研发,并在教育,交通,智能化弱电等重点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拥有1个研发中心,1个国内外营销中心,1个生产中心。生产厂房面积达6000平方米; 公司拥有多条专业自动化设备装配生产线。

    首创小旷人工智能物联精品数字广播会议,构建一个强大的数字化小旷物联综合音视频管理平台。CMX行业十大品牌,中国认证进出口企业,中国质量诚信单位,中国自己主创新品牌,CMX-深耕10多年国内外市场,业务覆盖全球,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单位、教育、医疗、公、检、法、交通、企业、酒店、商业综合体、小区、公共场所等各大领域。

    CMX开启智慧云时代,智造数字化新未来。智能视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