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M Ovation SA8.2后级放大器 具备千瓦输出功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Ovation是目前AVM最高级的系列,其下还有型号丰富的中级系列Evolution,和多功能整合性产品的Inspiration系列。

    Ovation SA8.2外观上维持AVM一贯的简洁造型,没有引人侧目的花俏设计,极简设计背后隐藏的就是精密加工技术以及对每个细节的讲究。虽然市面上立体声后级,性能数据比Ovation SA8.2更有厉害的。但以立体声后级来讲,在8欧姆负载下可输出250W功率,负载降到4欧姆,输出功率可倍增到500W,这已足够制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扬声器,如果还嫌不够用,请跳过SA8.2,它还有同门大师兄Mono-Mono的MA8.2,对应4欧姆扬声器时,有千瓦以上的输出功率。Ovation SA8.2能够在负载降低时这样有效地倍增输出功率,都赖于它那1,000VA的环形变压器,以及多达200,000μF的电容量。为了降低变压器工作时的振动和电磁对电路的干扰,整个巨大的变压器被牢牢地以金属外壳屏蔽以为屏蔽。

    AVM虽是有将近三十年历史的音响厂,但旗舰系列的后级也要有科技新意。在Ovation SA8.2的前面板上有个液晶屏幕,使用者可以透过液晶屏幕调整并得知后级状态,无论是选择扬声器阻抗数值,或是选择后级工作的独立性质(是否与前级连动,而其连动的方式如何,都可选择),并且能显示当前后级的输出功率数值,当然调整面板显示亮度等设定也需透过显示面板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