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有尽有:Naim NAC-N 272串流播放DAC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把Naim最先进的数字播放技术配上Naim最经典的模拟电路,便创造出这部NAC-N 272前级扩大机,它还具备无线/有线网络串流播放、蓝牙链接、各种数字输入、模拟输入、DAB与FM广播、数字输出…等数不尽的功能,一举解决你所有的麻烦。

应有尽有:Naim NAC-N 272串流播放DAC前级

    NAC-N 272机箱大小是Naim的一般尺寸,面板造型简练,背板却是满满的输出入端子,象征NAC-N 272的强大功能。NAC-N 272支持UPnP,可透过有线或无线网络进行串流播放,经由随身装置即可遥控,也能透过蓝牙播放。NAC-N 272除了支持一般24bit/192kHz高解析档案外,也能播放DSF64与DFF64档案,另外像是Spotify、vTuner都在支持之列。

    NAC-N 272也具备多种数字输入功能,包括S/PDIF RCA、S/PDIF同轴与光纤输入,另外也具备一组S/PDIF同轴数字输出端子,功能非常完整。既然是前级,NAC-N 272当然也能接受模拟输入,可经由RCA或只有Naim还在使用的DIN端子输入。音量控制则沿袭自旗舰前级Statement NAC S1的技术,内建的耳机扩大器则使用纯A类放大电路。NAC-N 272也可接受外部电源升级,可搭配自家的XPS或XP5 XS电源供应器使用。

应有尽有:Naim NAC-N 272串流播放DAC前级

应有尽有:Naim NAC-N 272串流播放DAC前级

    器材规格

    形式:无线蓝牙串流播放DAC前级扩大机

    网络链接:支持UPnP有线网络与无线无路

    支持音讯格式:WAV,FLAC,Apple Lossles,AIFF,AAC,DSF64,DFF64,Windows Media-formatted files,Ogg Vorbis,MP3

    蓝牙传输:aptX

    数字输入:S/PDIF RCA,S/PDIF同轴,光纤

    模拟输入:RCA,DIN

    模拟输出:RCA,DIN

    数字输出:S/PDIF同轴

    广播:DAB+/DAB/F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