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时俱进,远洋数控发力2015上海国际全触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5 作者:佚名

    深圳市远洋翔瑞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数控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研制精雕机、雕铣机、钻攻机、高光机,其原料采用高品质米汉纳铸铁,高精度传动部件、高稳定、长寿命的电器及德国控制系统,应用于手机触摸屏玻璃、亚克力、PC、铜、塑胶、合金铝件的高精度加工。

    为了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在新兴应用行业中的知名度,特别是在触摸屏制造和手机制造领域的影响力,远洋数控已确认参加2015年7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5上海国际全触展(简称C-TOUCH Shanghai 2015)。

    2015上海国际全触展作为华东地区触摸屏制造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商务贸易平台之一,将云集来自于触摸屏生产行业、平板显示器生产行业和手机方案设计行业等重要企业数万名专业买家。参展2015上海国际全触展作为远洋数控布局新兴智能手机产业,攻克触摸屏制造领域的重要步骤,在展会现场,远洋数控将为前来观展的触摸屏业界同仁精心准备了包括精雕机、雕铣机、钻攻机、高光机在内的众多展品,欢迎您亲临1B115展位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参观热线

    国内观众: 86-10-5763 1828

    扫一扫,预登记参观上海国际全触展

远洋数控发力2015上海国际全触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5上海国际全触展官网:www.quanchu.com.cn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cmpexpo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信:quanchuexpo (扩展全触展)                      

    关于2015上海国际全触展­——上海全触展是华东地区触摸屏制造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商务贸易平台之一,将云集来自于触摸屏生产行业、平板显示器生产行业和手机方案设计行业等重要企业数万名专业买家。通过这个专业平台,触摸屏制造材料、元器件和设备供应商不仅可以有效推广他们的产品和技术,还能够与国内外触摸屏生产商、平板显示器厂商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上海全触展是企业获得销售机会,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树立品牌知名度以及把握市场趋势的最佳选择。

    更多信息请联系:

    邱玉芳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5

    传真: +86 21 2231 7182

    elva.qiu@reedkuozha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