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瑞与Skyline共同发布Oculus RIFT头盔“3D+”应用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泰瑞天际与Skyline共同研发的Oculus RIFT头盔3D+应用产品,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办的2015Skyline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全球首发。该产品是skyline首次授权境外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研发的成果。该产品的发布,首次将可穿戴技术与实景三维相结合,拓展了3D+的又一应用领域。开发这款工具的目的在于提升用户在三维环境中的沉浸式体验、同时增强对BIM应用中室内外一体化导航的支持。

    Oculus Rift这是一款虚拟现实显示器,能够使使用者身体感官中“视觉”部分如同进入游戏中,这是Skyline中国向黑客帝国中所展示的技术迈出的第一步。

泰瑞与Skyline共同发布Oculus RIFT头盔“3D+”应用产品

    该设备以索尼HMZ系列为代表的头戴显示设备有较大区别,Oculus Rift 提供的是虚拟现实体验,戴上后几乎没有“屏幕”这个概念,用户看到的是整个世界。设备支持方面,开发者已有 Unity3D、Source引擎、虚幻4引擎和Skyline平台提供官方开发支持。Oculus Rift设备可以超越2D计算机屏幕的限制,实现3D模型的交互,从而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实现三维应用的可视化、协同、理念分享和变更管理。

    众所周知,采用倾斜摄影自动构建的实景三维模型的特点在于真实、快速还原城市。而通过Oculus头盔设备,可以实现在真实的三维场景中真实的漫游。真正的实现“足不出户、身临其境”。在此次Skyline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演讲中,泰瑞演示了Oculus头盔是如何与Skyline三维软件进行整合来提升用户体验。采用虚拟现实(VR)技术,用户可以体验到三维城市模型的全息图形,让他们能够在虚拟的物理环境下进行漫游浏览。

    演示突出了海量实景三维场景中交互漫游

    “泰瑞的使命是提供改变各个行业用户体验的实景三维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泰瑞总裁刘俊伟谈到“对可穿戴虚拟现实设备的支持和对应VR SDK是我们和Skyline共建的中国研发中心的产品, 非常高兴能够与Skyline共同合作来创建可能改变VR内容行业的新技术。”

    泰瑞正在开发支持可穿戴虚拟现实设备的不同解决方案,了解更多泰瑞在倾斜摄影、虚拟现实和三维软件开发以及智慧城市领域的已有解决方案,请访问:www.skylineglobe.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