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元太科技公布2015年第1季财务报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E Ink元太科技15日发布财务数字。2015年第1季合并营收达新台币27.09亿元,单季税后净损新台币11.29亿元,每股净损新台币0.99元。亏损原因包括在业外认列Hydis关厂的费用。

    根据IHS市调机构的调查资料, 2015年至2018年电子书阅读器全球销售量的年复合成长率为4%,呈现小幅成长的态势。元太科技的品牌客户,乐天在5月1日推出Kobo Glo HD电子书阅读器,采用最新的E Ink Carta电子纸技术,分辨率高达300 ppi,售价仅129.99美元,极具竞争力。

    在非电子书阅读器产品方面,华为于4月15日在伦敦发表新款的P8智能型手机,可搭载采用E Ink Mobius软性电子纸技术的手机背盖做为第二屏幕,这是继YotaPhone之后,新推出的组合式双屏幕手机。无独有偶,PopSlate也推出支援iPhone 6的手机背盖,藉由超低耗电的电子纸显示屏幕,让iPhone用户也能实际体验双屏幕手机的新奇与强大功能。在健康与医疗产品应用方面,搭载E Ink电子纸显示屏幕的Abott FreeStyle血糖仪在努力多时后传来捷报,该产品已通过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之认证,在美国市场贩卖。

    另外,元太科技也将在SID展示最新的电子纸技术的研发成果,并发表5篇研究报告。2015年SID在美国加州圣荷西会展中心举办,活动期间自5月31日开始,至6月4日;展示期间则为6月2日至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