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tuz助力第十届“科讯杯”颁奖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0 作者:佚名

    说到大型晚会或者颁奖典礼,会议承办者第一想到的应该是复杂耗时的会议内容设计及制作。我们都不希望我们的会议是一场用PPT简单动态从头到尾敲击下一页的枯燥到让人犯困的催眠大会;也不希望我们的发布会是一场只有主题背景板以及网上下载来的通俗转场拼凑而成的毫无设计可言的平淡过场;那么如何能够节约成本、节约时间、及时上手,随时随地根据客户喜好调整设计、形式及内容,办一场让客户满意兴奋、与会者沉浸其中的高端会议呢?

    由科讯集团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十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颁奖礼日前在浙江传媒学院举办。晚会使用Ventuz三维实时图文大屏包装系统,在现场仅用1天时间代替之前需至少耗时一个月周期并且现场无法更改调整的包括超过130个奖项的颁发及视频播放的现场播控。

    Ventuz 塔希提三维实时图文大屏包装系统,简化了在线包装的操作方法对于零播控经验的人员,通过几个小时的培训即可上手配合导播,制作节目。

    Ventuz三维实时图文包装系统个可以将图像、图形、图表、文字、数据流、视频流等信息在直播、准直播或录播时生成输出信号播出的广播级包装、播控解决方案。

    “科讯杯”颁奖晚会中,共有100多部获奖短片需要播放,这对于现场操作系统的要求极高,Ventuz播控系统做到了零失误并且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选手们的精彩作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