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唱响世界-迪士普2015中国区巡回推广会(沈阳站)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5.12汶川大地震纪念日。当年迪士普情牵灾区,为汶川捐款捐设备;今天迪士普选择以另一种方式去怀缅,“唱响世界-迪士普智慧科技2015中国区巡回推广会”首站在沈阳唱响,为成就卓越民族品牌不懈努力!

    会议当天细雨不断,近200位与会嘉宾热情不减,当中包括建筑行业、电子行业、行业协会嘉宾、工程商、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共商大计!

    迪士普企业营销五部刘国凤总监担当本次大会主持

    “唱响世界-迪士普智慧科技2015中国区巡回推广会”(沈阳站)会场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看得见未来才有未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个企业,只有做好企业规划,严格要求,循序渐进,不断创新,才会越来越强大。迪士普企业执行总经理席福广先生给大家深入剖析迪士普IPO规划、品牌战略,以及“迪士普智慧科技沈阳分公司”计划。由于市场需求持续扩大,迪士普今年新增多条产品线,生产规模和服务团队也紧随市场变化不断壮大,尤其注重技术团队的发展。迪士普人一直坚持客户至上,致力于满足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因此,2015必将是迪士普不平凡的一年!

    迪士普企业执行总经理席福广先生

    智慧科技的时代,迪士普正在行动。27年来,迪士普一直推陈出新,作为公共广播行业的变革者、公共广播国家标准主编单位、制定公共广播国际标准的超一流企业,即使处于公共广播领航地位,却从未停止变革的步伐。辽宁省大区经理杨凯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迪士普公共广播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一代网络化广播系统、无线村村响系统......

    迪士普企业辽宁省大区经理杨凯先生

    公共广播的持续革新仅仅是迪士普智慧科技发展的一部分。迪士普企业研发副总监郭远林先生为大家讲解最新的无纸化会议系统、政务服务大厅协同办公系统及交互式电子教学系统。“科技的进步就是为了提高生活和工作的质量”,更是推动迪士普从“音响科技”到“智慧科技”华丽转身的强大动力。

    迪士普企业研发副总监郭远林先生

    除了解迪士普企业的发展规划及新产品新技术,现场参与人员还惊喜不断。

    全民欢乐抢红包

    奔跑吧,欢乐寻宝

    欢乐砸金蛋

    在讲求团队合作的时代,强强联合才能突围而出。迪士普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感恩一路上有你!迪士普企业执行总经理为2015沈阳地区首批迪士普企业战略合作伙伴颁发奖牌,希望未来有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共建迪士普智慧科技的大平台!

    2015沈阳地区首批迪士普企业战略合作伙伴

    唱响世界!2015,迪士普智慧科技必定不负众望,成为智慧科技行业的领跑、民族的骄傲。迪士普智慧科技2015中国区巡回推广会(西安站-2015.5.28)、(南京站-2015.6.5)......将相继震撼登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