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三星和微软合作研发虚拟现实的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韩媒Korea Times报道称,三星可能有兴趣和微软进行合作来共同研发HoloLens。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正式公布了增强现实头盔HoloLens,这是基于Windows Holographic计算平台能够在自然用户界面中整合嵌入增强/虚拟现实的设备。目前,双方公司并未就本次合作进行官方回应。

三星虚拟设备Hololens

    在报道中写道,尽管三星此前已经和虚拟现实公司Oculus合作推出了Gear VR,但三星依然期望和微软合作共同制造明确的标准型产品。三星想尝试借助微软的技术来构建能够应用在医疗和健康领域的可穿戴设备,并在3D打印技术和3D渲染等技术的帮助下推广新的产品。而本次合作能够帮助微软加快HoloLens设备的量产,并进一步降低成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