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是高阶耳扩也是DAC:Chord Hugo TT DA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还记得Hugo吗?那是Chord第一款随身高阶DAC兼耳扩,尺寸精巧,西装口袋都装得下,看来Hugo卖得不错,Chord再接再厉,推出尺寸更大的Hugo TT,一样是高阶耳扩,一样有高阶DAC,但是尺寸变大了,大概没办法随身携带,可是一样是电池供电,而且最高支持到32bit/384kHz,看来是比Hugo更厉害的「大Hugo」。

是高阶耳扩也是DAC:Chord Hugo TT DAC

    因为Hugo TT的尺寸放大了,虽然牺牲了携带性,但是却装进了更多的「可能」。第一个值得期待的放大,就是负责电源供应的电池,现在Hugo TT是随身Hugo的两倍大,光是这个大两倍的电池供电,就让人对Hugo TT的驱动力充满想象力了!

    之前Hugo的耳机输出驱动力不仅可以推难搞的耳机,甚至还可以改装成喇叭输出端子,拿来推效率比较高的喇叭,到了Hugo TT呢?据说更厉害,推300欧姆阻抗的耳机,可以催到110dB的音压,可得小心不要催过头伤到耳朵听力了。

    至于DAC的部分,Hugo已经很强了,现在Hugo TT使用的Sparten 6 FPGA,基本上维持不变,不过因为Hugo TT尺寸更大,所以可以装进更多的滤波电容,容量高达10,000,000uF,真是恐怖的容量啊!难道Chord打算让Hugo TT真的去推喇叭,而不仅是推耳机吗?在数字音乐的支持上,Hugo TT最高可达32bit/384kHz,而且不光是有线的输入,Hugo TT还搭载aptX蓝牙传输,无线也能通。

是高阶耳扩也是DAC:Chord Hugo TT DAC

是高阶耳扩也是DAC:Chord Hugo TT DAC

    器材规格

    型式:DAC兼耳扩

    耳机输出:110dB/300欧姆阻抗耳机

    输入端子:TOSLink光纤×1,BNC同轴端子×1,USB端子×1

    输出端子:3.5mm耳机端子×1,6.35mm耳机端子×2,立体声RCA端子×1/对

    尺寸:235×45×225mm(W×H×D)

    重量:3 kg

 标签:高阶耳扩DACHug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