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 BeoSound Moment无线串流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B&O(Bang & Olufsen)全新发表的BeoSound Moment是一款兼具智能播放与无线串流功能的播放器,且BeoSound Moment全球首度采用木质触控接口,以指尖轻触原木木皮质地的操控面板,即可进行播放控制,彻底跳脱数字器材给人的冰冷生硬印象。

B&O BeoSound Moment无线串流播放器

    BeoSound Moment是一部结合了一只控制面板与机座的无线串流播放器,最特殊之处在于控制面板具有正反双重接口,一是具有彩色显示屏的精纯铝材接口,另一个则是木皮质地的原木接口,两种触感与视觉感受,任你选用。除此之外,精纯铝材界面具有创新的心情转轮(MoodWheel),只要在转轮上点选颜色区块,蓝色是忧郁慢板,红色是热情节奏,黄色则是柔和旋律,BeoSound Moment便会自动组合出符合你当下心情的播放列表,让你尽情享受未知新曲的探索体验。

    BeoSound Moment可支持WiSA、WiFi、蓝牙等无线连接功能,并可透过Power Link端口(RJ45接口),连接自家的喇叭或音响系统。BeoSound Moment也能播放多种音乐格式,例如MP3、WMA、AAC、ALAC、PCM、FLAC…等,可完整整合您原有的音乐数据库。

B&O BeoSound Moment无线串流播放器

    器材规格

    型式:蓝牙/无线串流播放器

    无线连接:WiSA,WiFi,蓝牙

    有线连接:Power Link端口(RJ45)×2,RJ45以太网端口×1,RCA×1

    支持播放文件格式:MP3,WMA,AAC,ALAC,PCM,FLAC

    尺寸:273×123×199 mm(宽×高×深),控制面板273×10 mm(宽×厚)

    重量:机座1.9 kg,控制面板0.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