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无线串流DSD:AURALiC Altair DA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你能想得出来的串流播放功能,AURALiC Altair无一不有,只要这么一台,所有关于无线串流播放与数字播放的大小事通通都帮你搞定。

    新崛起的AURALiC具有世界级的高音质串流播放技术。AURALiC在2014年发表的Lightning串流技术,是全球第一个能透过Wi-Fi无线网络串流播放DXD与4倍DSD的技术,并能支持手机直接播放与多房间系统,而这项技术便搭载在这台Altair无线串流播放DAC上。

blob.png

    Altair除可透过Wi-Fi或有线网络串流播放高规格音乐档案外,并支持多项网络串流音乐服务,像是Tidal、Qobuz、网络广播…等。此外,你也可透过蓝牙、SongCast、AirPlay无线播放手机的音乐,或利用roon ready功能轻松汇整你庞大的音乐数据库。当然,Altair也具备最完整的DAC功能,诸如USB DAC、AES/EBU、Coaxial、光纤等一应俱全,甚至可播放USB储存装置中的音乐档案,功能之完整超乎想象。

    Altair搭载四核心Coretex-A9处理器,以1GHz频率进行精准的运算。内含飞秒等级双时钟系统,可针对44.1kHz与48kHz倍频提供精准的时基。飞秒时钟以一组超低噪讯的专有9uV供电,以期达到最低的相位噪讯表现。

blob.png

    器材规格

    AURALiC Altair

    型式:无线网络串流播放DAC

    输入:Wi-Fi无线网络,蓝牙,RJ45,USB DAC,USB储存装置,AES/EBU,Coaxial,光纤

    串流功能:DLNA,Tidal,Qobuz,网络广播,AirPlay,SongCast,roon ready

    支持取样频率:最高PCM 32bit/384kHz,DSD256(透过USB DAC传输)

    模拟输出:RCA×1,XLR×1,6.3mm耳机输出

    尺寸:330×65×230 mm(宽×高×深)

    重量:3.2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