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tuz平台搭建国内首家交互式英语话动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1 作者:佚名

    近日Ventuz服务商UBII完成了国内首家以互动体验形式的幼儿英语活动中心。该中心由新加坡大众集团投资兴建,得到BBC Cbeebies Centre内容授权。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活动中心采在ventuz平台上二次开发出各种教学互动游戏,硬件基于kinect2做出肢体动作交互、声音交互、MARKER等多种交互方式,让小朋友与动画角色互动达到寓教于乐目的。

    此互动体验活动中心改变现有以老师教为主角的模式,将参加学习的小朋友抠像进入动画场景中,通过与动画角色对话、体感交互等方式,使小朋友在动画场景的互动过程中完成教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