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伴随我国旅游和娱乐产业的升级,近年来国内掀起了一场主题乐园建设热潮,新一轮的主题乐园建设热潮,也为LED显示屏行业带来了新的商机。
搜 索

主题乐园热建为LED显示屏带来新商机

更新日期:2015-05-14 作者:叮当
分享到:
第16期

    伴随我国旅游和娱乐产业的升级,近年来国内掀起了一场主题乐园建设热潮,已建成和在建主题乐园无论在投资规模还是园区面积上屡创新高。新一轮的主题乐园建设热潮,也为LED显示屏行业带来了新的商机。

    日前,时代华纳和梦工厂宣布将共同出资2000亿元,在珠海打造占地10平方公里的全球最大主题公园。由此,目前以华侨城系、长隆系和香港迪士尼为代表的华南主题公园市场无疑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

    而目前,除去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HELLO KITTY主题乐园、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等既有的大型项目外,近年来多地主题公园项目纷纷上马。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主题公园已有2500余个,而近期宣布即将开建的大型项目就有华纳&梦工厂主题公园、南京汤山主题公园、无锡万达茂等数个。

    尽管数目庞大,但有关专家认为,当前我国的主题公园并非过剩,而是供不应求,但综合考虑我国旅游消费的阶段、趋势和需求,项目需要更加丰富的体验内涵和组合。优质的主题公园项目,不能走传统项目千篇一律、没有自身特色的老路,而是需要在硬件设备和软性服务上提供更高标准的用户体验。

    打造优质用户体验,要求主题乐园项目在项目设计、产品呈现、与观众互动等方面更具特色。而作为信息呈现和人机互动主要载体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就承担了塑造主题公园独特吸引力的重要使命。

    作为户外显示领域的传统优势产品,LED显示屏凭借高亮度、低功耗、无拼缝、长寿命、可实现任意形状等优势,成为展览展示、主题公园显示设备的宠儿。近年来,在小间距技术、触控技术、3D显示等技术的推动下,LED显示屏不仅可在户外领域呈现更加清晰细腻的图像,实现更加丰富的交流互动功能。更在室内展馆、指挥调度等应用方面拥有良好的前景,成为室内主题展馆大屏幕显示设备的首选。

    国内大型主题公园的建设热潮,为旅游行业注入了巨大的资金潮,也为LED显示屏行业掘开了一个巨大的金矿。在崭新的市场机遇面前,LED显示屏企业想要突破产品同质化困局,唯有积极探索细分市场的客户实际需求,以更“接地气”的产品硬件和软件服务打造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方能把握机遇,实现更大的价值。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