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nity2015游戏及应用创意大赛启动虚拟现实(3Glasses)专项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被称为虚拟现实(VR)爆发的元年,在这种背景下,Unity Awards 2015(游戏及应用创意大赛)与虚拟现实科技(自主研发生产了亚洲首款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THREE GLASSES)合作,首次设立了VR专项奖项,参赛优秀VR项目,主办方将从资金、技术、运营等多个维度为其提供全方位支持。

Unity2015游戏及应用创意大赛启动虚拟现实(3Glasses)专项奖

    VR专项奖支持一:

    奔驰大奖+千万VR基金扶持

2014年,大赛共吸引600多件作品参赛,其中凭借《无间狱》拿下 “最佳3D视觉奖”的银河数娱,已获得了金额超1亿的A轮融资(新闻链接http://games.qq.com/a/20150226/028101.htm)。今年预计将吸引数以千计的开发者团队,为此,大赛设立九项大奖和3Glasses虚拟现实专项奖,其中获得VR专项奖头奖的选手不仅可以获得奔驰轿车一辆(或同等金额奖金),还有机会获得千万VR基金扶持,踏出实现梦想第一步。

    VR专项奖支持二:

    头奖作品,直接晋级Unity全球VR大赛

    获得VR专项奖头奖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9月份的Unity全球VR大赛,获得全球顶尖VR技术指导,与全球顶尖开发公司展开正面对决,角逐全球VR开发最高奖项。

    VR专项奖支持三:

    千亿投行导师亲临指导

    去年MARS总决赛(TMT行业影响力最大的创业大赛),THREE GLASSES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让资本市场认识到了虚拟现实技术的魅力,所以今年MARS大赛组委会决定重点关注虚拟现实领域。获得VR专项奖头奖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MARS总决赛,接受由深创投、高榕资本、红杉等机构组成的千亿评审团的亲临指导。

    目前,Unity 大中华区官方现已面向全社会,开启Unity Awards 2015(游戏及应用创意大赛)VR专项奖招募计划,征集各类优秀创意作品!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登陆Unity Awards 2015的报名页面(http://awards.unitygames.cn/)提交自己的作品。

    4月19日,虚拟现实分享会与您分享前沿趋势

    为了讨论虚拟现实的爆点,THREE GLASSES将在4月19号的Unity大会上召开“未来为我们而来:Unity & 3Glasses 虚拟现实分享会”,作为Unite China最值得期待的大会之一,届时专场上将有最先进的交互设计内容公布并与行业资深人士面对面深入探讨VR交互设计,最新款VR各色硬件及最新最酷炫的VR原生内容首次亮相。

    国内首次VR游戏竞技赛与您一起,顶尖玩家有机会赢取万元外星人(Alienware)笔记本、虚拟现实头盔等诚意奖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