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二季“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重磅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佚名

    如果你关注教育,关注教育信息化,一定对2014年末的教育信息化十大新闻所吸引。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的隆重召开是教育信息化进一步深化发展,智慧教育产业链初步形成的标志。作为同期重磅推出的首席活动——中国首个从用户使用角度为评定标准的“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也成为业界一件轰动的大事,真实、客观、权威,成为这次活动被提及最多的关键词。

    首届“校园好方案”共吸引了来自教育信息化企业153份选送方案,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教学管理、教务管理、电子图书馆、校园录播及视讯、在线教育、绿色校园、软件服务等诸多领域,经过专家初审共评选出15个“校园好方案”入围,获得展览会同期的现场陈述机会。经过现场50位院校老师和专家的现场打分,最终决出了高教、普教两个领域的好方案。目前,所有入围方案及精选好方案已被组委会收录成册,提供给全国各大院校阅览。

    2015年,我们将继续秉承真实、客观、权威的活动宗旨,为教育信息化推举出更受市场需要和老师欢迎的校园好方案。第二季“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将在4月正式向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的企业征集最佳校园解决方案。本赛季除参赛企业自行选送优秀校园好方案外,还将首次加入从院校方提出校园好需求的竞演评比,形成真正的企业好方案、院校好需求的双向互动。

    参赛好方案将由来自教育系统、信息系统、软件系统的权威专家,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专家和行业资深实践学者,通过对提交方案进行可行性分析、用户体验分析以及实际案例模拟等根据评分制度评分并确定入围企业。

    第二季“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我们首次引入了投融资评审团的加入,好方案的展示也是您企业产品路演的绝佳时机,50多家创新智慧教育产业投资人将为入选方案进行精彩点评,吸引资本促进对教育信息化领域内的创新关注。

    届时入围企业将在2015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进行现场演说,将有50所院校评审团以用户视角现场投票,百余所院校现场观摩聆听。“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助你打造真正满足用户使用诉求的Best Solution!

    报名参赛请关注报名唯一官方网址:www.chinasmartshow.com

    联系人:霍老师

    电  话:010-5797033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