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重磅活动,第五届校园好方案评选开启征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SmartShow第五届『校园好方案(Best Solution)』评选正式启动。作为国内首个以用户使用角度为评定标准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评选,本次活动将以高标准、高要求,甄选出百城千校认可的校园好方案。

    专业年度权威评选,5年引领行业发展

    依托专业的展会平台和深厚的行业资源,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组委会于2014年首次推出SmartShow『校园好方案(Best Solution)』评选,该评选以大赛形式连续举办四年,累计为教育各级院校精选超过600个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据主办方介绍,“校园好方案”评选以寻找优质、实用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为目标,通过真实、客观的评选出真正能将教育信息化前沿科技落地的产品。从教育企业层面来说,教育企业能在寻求院校合作伙伴的同时,通过评选激励企业产品转型升级,并为企业探索出新的盈利模式和项目提供导向。此外,评选活动也为政府相关教育部门、各级院校、行业专业集成服务商精选“综合解决能力强”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校园好方案”评选力求从多维度梳理考察,选取多种可行性方案及个性化应用案例,满足其在教学提升与创新、教室部署、校园建设及管理、学生素养培育等一系列教育情境下的需求,推动“教育+技术”的进化变革。

    2018评选再升级,助力评定智慧教育建设新标准

    记者了解到,本次第五届“校园好方案”评选活动将全面升级,入选的方案既成为引领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的“新标准”。本届活动共有七大参与亮点,集聚权威度、业界专业参考性、行业全维度影响力为一体:

    1、 入选方案将获得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组委会共同权威认证的获选证书;

    2、 依托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专业平台的行业市场运作资源,获奖方案将获得全年业界多维度的影响力宣传示出;

    3、 参选方案都将遵循院校用户最关注的8大应用趋势方向分类评定,获选方案可组合订制成为最具“入校”潜质且适配于各类院校的整体解决方案;

    4、 成为智慧校园建设新标准:获选方案将整理收入“校园好方案”优秀应用案例集,成为全国各地信息化部门领导、各级院校校长、集成服务商各人群的智慧建设参考标准;

    5、 活动除颁布优胜榜单--2018“校园好方案”百强方案以外,还将颁发三大行业联动榜单:“十大智慧教育领袖风云人物奖”、“2018智慧教育百强示范校”、“2018智慧解决方案百强集成服务商‘’,入选“校园好方案”百强榜单,与全国范例院校、优质集成服务商一同获奖。今年还将在入选方案案例中评选出十位智慧教育领袖CEO;

    6、 获选方案还将有机会参于由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规划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教育产品发展指数」评定及纳入相关数据报告,成为引领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走向的“标杆型”产品范例;

    7、 获选方案将集结成册,面向全国各地机关单位领导、行业专家、各级院校校长、区域集成商、教育从业者各维度人群发放,在精准资源人群提升品牌知名度。

    甄选百城千校认可的校园好方案

    本次"校园好方案"评选活动的方案征集方向从院校用户所最为关注的教育产品需求角度出发,全面覆盖教育信息化产品使用者、采购者聚焦的8大热点方向。集成服务商可根据这8大方向的入选方案来进行组合“打包”,搭配出符合不同院校现阶段所需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重磅活动,第五届校园好方案评选开启征集

    沿袭评选活动的历史权威性,本届赛事评委将由10000位全国各级院校校长、装备处、信息中心、一线教师等相关教育部门共同组成的“用户评审团”,“专家评审团”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专家组、国家级智慧教育相关建设标准评定专家组等共赴现场,以高标准、高要求,甄选出百城千校认可的校园好方案。

    2018“校园好方案”评选将历经8~10月的方案征集及专家评审期,入选方案榜单将在11月在行业全媒体范围进行公布,并在SmartShow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同期举办“校园好方案”颁奖盛典。获选方案代表将面向全国的院校用户、集成商、专业观众等各维度人群接受颁奖,同时精选方案在展会现场的展示也可整体将展览主题“技术改变教育未来”进行落地呈现。

    据了解,为让活动评审团进行更为专业的评定参考,提交方案时需标注清晰方案实际应用的成功案例学校的名称,将方案成功实施落建的集成服务商名称及服务时间,方便评审人员进行方案实践效果进行回访及反馈收集。参选方案需以10-15页PPT形式展示,具体参选方法及案例编写格式可访问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网站(www.chinasmartshow.com,010-57970949)进行咨询。

    以技术为核心引领教育未来

    作为持续用技术为核心引领的服务于教育信息化行业多年的专业展览平台,12月8~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SmartShow 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延续前几届的专业与实力呈现,今年SmartShow将围绕人工智能、VR/AR、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SG、机器人、3D技术、移动互联网、可穿戴技术等11项技术,全面的将新技术如何整体应用于教育行业的成果案例专业呈现,为中国教育增加更多优质的创新应用,与企业、院校一起展示未来教育行业改革趋势的发展全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