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一季度净利同比增16.3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4 作者:佚名

    4月23日,雷曼光电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截至2015年3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71,987,904.18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01%,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7,028,851.3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38%;总资产918,503,320.90元,比上年期末增长0.38%,期末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754,765,586.50元,比上年期末增长0.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5.6326元,比上年期末上升0.94%。

    对于净利增长的原因,雷曼光电方面表示,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公司LED业务运营平稳,不断深化体育产业的培育,优化公司管理架构,提升效率以降低各项成本费用。

    雷曼光电认为,随着LED行业的进一步洗牌,产品渗透率的进一步提升,2015年LED市场机遇和挑战共存。公司将继续深耕LED主业,在现有的LED封装、LED显示屏、LED照明及LED节能服务等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借助国家关于足球发展的利好政策,把握发展机遇,深耕足球,在足球产业链布局,创造良好的体育商业模式,并行发展LED和足球业务。依托广泛覆盖中国足球赛场的高科技LED球场广告电子显示屏及相关服务,加大足球领域的商务权益开发,完善足球生态产业链,以巩固并扩大公司在LED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实现持续稳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