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LCF)紧跟国家经济导向做强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的经济形势怎么看?很多人都在担心这一年会不会很坎坷。联诚发(LCF)集团董事长龙萍芳女士认为,2015年的经济形式一定会很好。虽然国家制定的GDP增长率略低于2014年,这也是基于整体经济形势影响和战略调控所需。

    新的一年,中国经济的指导思想就是发展,融入世界、影响世界进而改变世界。当欧美国家还在为经济低迷到处寻找机会以求突破的时候,中国却在创造机会、创造格局、创造经济形势。看看筹建中的“亚洲基础建设投资银行”就知道了,这不仅是人民币走向世界的开始,也是“中国建造”向全世界输出的基础。中国向世界输出的不止是“中国建造”、“中国精造”,输出的还有经济概念。“一带一路”的指导思想就是为这一经济发展战略思想服务的。

联诚发(LCF)紧跟国家经济导向做强品牌

    各经济带示意图

    联诚发(LCF)集团十余年来,在海外成立了多家分公司并拥有众多的海外合作伙伴,而这些分公司和合作伙伴多数都在“一带一路”的路线图上。

    沿“丝绸之路经济带”一路向西,联诚发(LCF)在国内拥有四川的中广集团、宁夏兰州的国际商贸中心、塔里木油田等多个合作伙伴;越过青藏高原和帕米尔高原,在西亚的科威特,联诚发(LCF)是科威特足协多年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亚欧交界处,联诚发(LCF)的服务在去年挺进了土耳其;在欧洲,联诚发(LCF)的合作伙伴不但有乌克兰,还拥有俄罗斯,联诚发(LCF)集团旗下“LCF Technology(Russia)Co., Ltd.”是俄罗斯国家最大的LED供应商。联诚发(LCF)集团旗下“LCF Technology (Czech) Co., Ltd.”雄踞欧洲,位于“一带一路”彼端发达经济圈的中心位置。

    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路线图一路看过去,联诚发(LCF)集团旗下“LCF Technology (Taiwan) Co., Ltd.”、“LCF Technology (Hong Kong) Co., Ltd.”都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路线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下之后一路向西,联诚发(LCF)集团旗下“LCF Technology (Sri Lanka) Co., Ltd.”在这条路线印度洋段的重要节点斯里兰卡岛上连创佳绩。“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西线穿越地中海抵达欧洲,联诚发(LCF)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爱尔巴桑体育场”就在地中海旁边的阿尔巴尼亚共和国。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总称。一带,指的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是在陆地。它有三个走向,从中国出发,一是经中亚、俄罗斯到达欧洲;二是经中亚、西亚至波斯湾、地中海;三是中国到东南亚、南亚、印度洋。“一路”,指的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点方向是两条,一是从中国沿海港口过南海到印度洋,延伸至欧洲;二是从中国沿海港口过南海到南太平洋。

    日前发布的《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近9000字的文件系统勾勒出“一带一路”路线图,标志着“一带一路”步入全面推进阶段。以互联互通为抓手,以金融合作为前导,激发大市场活力,共享发展新成果。

    亿赞普大数据发现,在一带一路沿线上,不同区域表现出的热度体现在不同的方面。最热的区域是东南亚,他们最期待和中国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合作;中亚和南亚紧随其后,他们最热衷和中国做买卖;而欧洲最关注的是中国的海外投资。

    当然,这些仅仅是一个开始,随着合作深入,“一带一路”将有可能成为世界上跨度最长的经济大走廊。在这条经济走廊上,2014年中国与沿线国家的货物贸易额达到1.12万亿美元,占我国货物贸易总额的四分之一。而未来10年,这个数字将翻一番,突破2.5万亿美元。数字翻番,带来的是更大的市场空间,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广的合作领域。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也将形成更加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机遇是为有准备的人准备的,面对“一带一路”这个巨大的经济概念,联诚发(LCF)早已准备好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