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实际控制人拟投设立足球业务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2 作者:佚名

    4月21日,雷曼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通知,其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主营足球相关业务的移动互联网 APP 科技公司。

    据悉,新公司名称为北京雷曼第十二人科技有限公司(暂定),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主要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数据处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以上信息均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准内容为准)。

    雷曼光电方面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李漫铁先生为公司关联自然人,如后续雷曼光电与该公司实现业务合作,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相应审批流程,与关联人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将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公司关联交易行为不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公司将对李漫铁先生新设公司使用雷曼名称予以有偿授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