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因筹划重大事项15日起停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5 作者:佚名

    4月14日,联建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雷曼光电,证券代码:300162)于2015 年4 月15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此前,该公司发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今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4.14万元–754.92万元,同比增长5%-25%。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雷曼光电表示,主要是以因为报告期内公司LED业务运营平稳,不断深化体育产业的培育,优化公司管理架构,提升效率以降低各项成本费用所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