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赞助超级杯 助力2015中国足球开年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14日,2015赛季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雷曼为此次赛事提供了LED设备赞助及服务。雷曼光电李漫铁董事长和雷曼体育张雪松总经理作为超级杯赞助商代表应邀观战,并出席了相关活动。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创始于1995年,曾名中国足球超霸杯,在联赛每个赛季结束后的年末或是新赛季开始前的年初举行,由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对阵中国足协杯冠军。2月7日,长安福特与中国足协签约,成为2015至2017赛季的超级杯冠名赞助商,这是福特继2014年成为中超联赛官方高级合作伙伴后再次助力中国足球,也在一定程度上标志中国足球正获得国际品牌的全面认可。

    作为中超足球联赛官方赞助商,2014赛季雷曼光电为中超比赛和绝大部分场次的足协杯比赛提供了优质的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以及广告片编辑服务,为中国足球商务价值的提升做出了贡献。2015赛季,雷曼也将继续深耕中国足球,在足球全产业链布局,创新商业模式,助力中国足球全面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