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未来体育业务会超越LED主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2 作者:佚名

    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雷曼光电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年公司体育业务会超越目前的LED主业。公开数据显示,目前,体育业务占公司营收的10%左右。

    对于未来的市场拓展,李漫铁透露,雷曼光电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发力,在足球领域的整个产业链中深耕细作。此前,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曾明确表示,中国足球联赛的商业价值是逐渐上升的,未来足球联赛的商务开发前景可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