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LED显示屏市场毛利率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4 作者:佚名

    4月23日,联建光电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647.2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9.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748.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2.09%。

    联建光电表示,公司业绩增长迅猛,得益于公司坚持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并购并重的发展战略。与上年同期的业绩构成相比,本报告期并入了分时传媒1-3月、友拓3月、易事达3月的业绩。本报告期,公司公关服务、户外媒体网络、数字设备三大核心模块管理层努力落实年初经营计划,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对于LED显示屏行业的发展,联建光电认为,LED显示屏行业已趋成熟,市场充分竞争,毛利率趋降。同时,户外广告行业由于其传播媒体处于户外,媒体资源的设置以及持续运营涉及到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工商等多个部门的管理职责范围。由于目前我国对于户外广告资源管理尚无全国统一性的法规,历史上各省市曾分别制定了针对户外广告资源设置的地方性管理政策,但政策标准、执行尺度均不一致,政策的稳定性和透明性也不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