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推出首款曲面电竞屏幕XR系列

震撼感官视觉 提升玩家享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碁推出首款曲面电竞屏幕—Acer XR341CKA,34寸搭配21:9宽屏幕,提供使用者在大屏幕上观看各式大型赛事活动或是游戏玩家进行线上游戏时,皆能有身临其境且舒适的立体视觉享受。XR系列曲面屏幕,搭载NVIDIA®G-SYNC™芯片,让动态场景更为清晰流畅;内建两个7W喇叭,搭配DTS® Sound音讯技术,可为使用者带来极佳的影音震撼。

    Acer XR系列曲面电竞屏幕,依据人眼的视角需求所设计,提供最舒适的弧度曲率3800R,其曲面的包覆性,能让使用者或是电竞玩家轻松舒适的享受身临其境的画面。这款配备UltraWide QHD分辨率(3440x1440)的IPS面板,提供178度的宽视角与超犀利的画面呈现;内建宏碁特有广色域与6轴独立色彩调校技术(6-axis color adjustment),能提供100%的sRGB 高色彩准确度和色彩空间的再现,确保使用者可获得更清晰真实的视觉效果。

    XR341CKA曲面屏幕采用NVIDIA®G-SYNC™晶片,让动态的游戏场景更为清晰流畅,能排除画面撕裂、并降低跳动与输入延迟,可为游戏爱好者带来流畅细致的使用经验。NVIDIA GeForce事业群资深副总裁Jeff Fisher表示,这次宏碁推出配备NVIDIA®G-SYNC™ 技术的电竞屏幕,展现宏碁对于整体电竞市场的持续关注和投资经营;搭载NVIDIA®G-SYNC™ 技术的Acer XR341CKA,与GeForce GTX GPU配对后,游戏玩家将能在电竞游戏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流畅快感。

    这款21:9显示比例的曲面电竞屏幕,备有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可上下调整的支撑架,调整距离最多可达130mm,屏幕亦可上下调整-5°〜35°,提供使用者最大的视觉舒适角度。无边框的曲面设计,方便游戏玩家同时连结多个显示器,无限开拓视野,并享受极致延伸的曲面屏幕,所带来的感官刺激。

    Acer XR341CKA,在连接界面上,也提供玩家许多便利的选择,除了可支持DisplayPort和HDMI输入介面之外,亦备有USB 3.0,可支持手机或其他设备,快速充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