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参展春季广交会备受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19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龙头企业,携公司研发的最新产品出席本次展会。

    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届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外贸发展的重要平台,50多年来为促进中国同世界的经贸合作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展据了解,本届广交会览面积118万平方米,总展位数60228个,参展企业24713家,参加广交会不仅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找到更好的合作伙伴,还可以帮助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外贸出口。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云集广州,互通商情,增进友谊。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的展位编号是4.1馆 L06,公司展出的产品有SN-65寸触摸一体电视机,P-82 寸电子白板及投影仪,SE和DE系列32寸、42寸、55寸触摸框等,充分展示了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触摸式电视机和教育类电子白板领域的风采。艾博德股份的交互式电子白板等产品不仅占据国内教育行业的主流市场,还远销海外,出口到日本、美国和欧洲等80国家和地区,广受客户的喜爱和赞誉。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速技术研发、推进自主品牌、提升产品质量与加强营销网络建设,积极进行转型升级、以期培育新的竞争优势,并且取得了一系列可观的成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