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刘体斌:教育的市场很大,我们要去看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育的市场很大,我们要去看看。”

    4月18日消息 伴随着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体斌这句风趣的开场白,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告成立,正式以“互联网+教育”的方式进军智慧教育领域。副市长经大忠出席成立仪式。

长虹刘体斌:教育的市场很大,我们要去看看

    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长虹从之前的纯硬件教育装备提供商转变为了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刘体斌表示,长虹教育公司的成立基于全球互联网技术的成熟,更基于我国智慧教育基础环境的不断优化。在长虹的智能化、网络化、协同化的新三坐标发展战略中,教育行业是公司智能战略布局和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刘体斌介绍,长虹通过教育产业和相关智能产品的良性发展,实现智慧教育和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完美协同,基于网络化运用,探索大数据挖掘应用。

长虹刘体斌:教育的市场很大,我们要去看看

    长虹智慧教育是长虹智能战略布局和实施的重要分支,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发挥长虹的智能教育设备硬件研发、制造、渠道通路等传统优势,更重要的是长虹教育公司将运用互联网思维,完成整体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转化,在物联网、大数据、泛在网络、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推动下,长通过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创建更方便、更高效、更快速地实现“因材施教”和“因材择学”相辅相成的教育平台。

    经大忠说,目前我国正迎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的长虹,在智能战略的引领下,成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涉足智慧教育,既是长虹自身的创新,也是长虹对未来绵阳教育的重要支持,相信凭借长虹强大的品牌效应和极强的穿透力,会对我市的教育信息化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大力支持长虹搭建智慧教育的平台,并希望更多的专家能参与进来。

长虹刘体斌:教育的市场很大,我们要去看看

    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艳辉表示,长虹正在营造一个全方位的教育平台,基于该平台,长虹将通过针对性的智慧教育应用增加用户粘性,提供用户数据挖掘应用、第三方增值应用、广告业务等服务,实现持续盈利、构建全球化的智慧教育互联网生态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