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Prolight+Sound圆满落幕 Harman成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8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Prolight+Sound Guangzhou) 落下帷幕,Harman携Martin专业灯光以及旗下多款2015年最新专业娱乐音响产品亮相展会。展会期间,Harman展位观众络绎不绝,而全面细致的产品演示更得到了到场专业观众与客户的肯定。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中,Harman以专业娱乐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从音频到灯光,产品全面覆盖KTV、酒吧、俱乐部等各种不同的娱乐场所应用。为此,Harman展位分为了三大展区:慢摇吧(CLUB产品系统体验区)、KTV房间(KTV产品系统体验区)以及新品展示区,向观众实地展示Harman一站式的专业娱乐视听新体验。

    展会现场获得极高人气和关注度的慢摇吧区域,安装了专为CLUB等娱乐场所应用而设计的JBL MD, MQ系列扬声器作为主扩声系统;当中双18超低频音箱MQ82S,打造了震撼的低频效果。同时搭配马田RUSH灯具,将现场气氛渲染至极致,让现场DJ的 Music Show更激情澎湃,为观众带来了真实动感的酒吧视听体验。

    马田RUSH产品,拥有多种不同的灯具,组合灵活多变,如展会上使用的LED摇头图案电脑灯MH 1  Profile PLUS、MH 5 Profile,LED摇头染色灯MH 2  Wash,电脑摇头光束灯MH 3  Beam,多光束效果灯RUSH Multibeam 2?、频闪矩阵灯Strobe 1以及LED Par灯等等,配合马田专业灯控台强大卓越的智能操控功能,打造最绚丽耀目的灯光效果。

    KTV房间,则配备最新的KTV系统带给观众愉悦K歌新感受:系统包括来自CLUB/ KTV扬声器KP2000系列的KP2012全频音箱,KTV专用无线话筒KM200,KVS700功放以及KX200前级处理器。

    不仅如此,多款专业娱乐新品也在本次展会中与观众首欢见面,包括: JBL专业娱乐音箱――CLUB/KTV专用的KP2000 / KP4000WH,KTV专用的Ki300 / Ki100WH; Crown 功放KVS系列、T系列等,而马田专业灯光的LED图案灯 MAC Quantum Profile、LED摇头染色灯 Quantum Wash 以及灯光控制台M1、M6、M2GO 也同样赢得了高度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