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 全数字化IP网络广播系统应用于广西财经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西财经学院始建于1960年,学院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是一所区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由原广西财政高等专科学校和广西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是广西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中重点建设的高等院校之一。

    广西财经学院的本地IP网络广播系统是一套基于校园的千兆IP数据网络传输的音频扩声系统,校园广播系统设计充分利用校园网络进行传输和控制, 它可在校园网络不同网段的局域网内、跨网关的局域网内或Internet网上使用。稳定可靠的网络广播直接取决于网络服务器及网络适配器软硬件结合的完好性能。IP网络广播系统是由IP网络广播控制中心、IP网络适配器、音频工作站等组成。系统具有:IP地址自动获得(DHCP)、直接跨网关及核心路由交换机的功能、支持互联网广播,网络流量自适应功能,同时系统升级可实现消防联动,网络供电(POE)功能。其高效稳定的运作系统,满足了现代校园打造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校园广播系统需求。

    ITC 根据广西财经学院提出的校园室外广播系统应用需求,结合校园建设环境也已成型的实际情况,整体规模大,绿化覆盖率高,功能分区明确、海拔多层次等,我们使用网络化分布式结构设计,系统采用网络传输,在系统中起到数据信息传递的交通枢纽作用,与现有计算机网络兼容,可跨网段、跨Internet网络,且具有占用带宽小、实时传输快速、音频延迟时间短等优点。

    广西财经学院报告厅:

    ITC 全数字化IP网络广播系统成功应用后,能够实现的主要功能有:

    1、系统主干广播网络线采用数字化网络传输,有高度可靠性

    2、主控和分控控制功能,具有10级用户权限设置

    3、自由组合分区功能,校园背景音乐及定时音乐打铃

    4、办公室远程讲话及对讲多套节目同时播放

    5、防灾紧急广播功能

    6、数字录音及日志输出功能

    7、设备检测及防雷

    8、可实现与校园安保系统监控及其它系统的的无缝对接等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