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gle VR游戏Ingress登陆Android Wea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还记得Ingress游戏吗?它是GoogelNiantic Labs开发的一款结合现实与虚拟的游戏,很快它就将登陆Android Wear平台,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智能手表上玩这款游戏了,不过可能仍需要智能手机支持。

    玩家可以在“Enlightened”(启示军,绿色阵营)组队,也可以在另一派“Resistance”(抵抗军,蓝色阵营)组队。高级会员玩家还可以创建任务,玩家可以用真实世界中的地标(比如广场或雕塑)作为“据点”,然后互相争夺。玩家加入其中一边阵营,占领在不同地方的据点,不仅如此,这款游戏基于Googel地图数据,并采用了Google Now风格的向导精准定位到地点。

    从2012年开始,这款游戏已经有近1000万下载,Google表示希望在可穿戴设备上继续挖掘 Ingress的潜力,并强化其社交和活动功能。依靠Android Wear,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玩Ingress游戏,在你慢跑锻炼时,就可以边跑边玩儿。

    另外,通知提醒功能能让你和其他玩家进行实时沟通,不必再打开手机那么麻烦了。不过,Google正在调整游戏的小屏幕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还为Android Wear优化了Field Trip支持,除了可以在手机上发送通知提醒,Ingress还能直接在智能手表屏幕上提供地标和其他地理位置信息。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款智能手表应用能实现该功能,当然它要在下个月才会正式推出。去年,Android Wear设备只卖出了72万部,或许在新功能的支持下,今年的销量会有所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