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声与您相约 北京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专业视听行业盛事,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5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国内视听行业规模最大的交流展示平台,本届展会将汇集数不尽的专业视听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设备。

    锐声将携旗下众多世界顶级品牌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产品包括德国SAL经典的L系列“苗条型”柱状音箱及新品i4袖珍型专业扬声器,美国JBL Control900系列扬声器、SHURE数字无线系统ULX-D、GLXD,韩国HAYACO数字无线会议&同传系统,西班牙RAMAudio T系列,新品RAM Z系列功率放大器以及德国HARVEY数字媒体控制矩阵,除此之外还有MIDAS M32数字调音台,TWAUDIO M8+B15P组合等明星产品。

    【时间】2015年4月8日—10日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CB5-0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