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原木风情的旗舰:Chario Ursa Major落地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意大利Chario这款落地喇叭的名字实在太长了,长到标题没办法写得完全,正式的全名应该是Constellation Ursa Major。这么长的名字怎么来的?其实Constellation属于系列名称,Ursa Major才是喇叭品名,如果真要翻译成中文,那么要叫它「大熊星座」,这也看得出Ursa Major在Chario喇叭产品当中的地位,显然是高阶旗舰产品。

原木风情的旗舰:Chario Ursa Major落地喇叭

    既然是旗舰等级的喇叭,Ursa Major的设计明显地复杂,光从4音路5单体,您就知道有多复杂了。基本上Ursa Major分为上下两截,上半截3音路,分别是38mm软半球高音、130mm中音与160中低音单体,而双160mm低音单体则藏在下半截。Ursa Major特别之处是单体排列方式,Chario采用了高音在下,尺寸越大的单体向上排列,和一般喇叭的排列方式刚好相反,目的是为了减少地板与天花板第一次反射音对声音的干扰。当然,这不仅是单体排列方式特别,还包括分音器的控制与修正,原厂宣称如此设计可以消除第二与第三次谐波失真,尤其是300Hz以下的低频段,而更低的谐波失真则进一步降低长时间聆听的疲累感。

    做为意大利代表喇叭品牌之一,Chario依然偏好原木,不过Ursa Major并不是全部原木制作,中央是HDF高密度密集板,两侧才是实木饰板,这不仅合乎喇叭的材料原理,同时也兼顾了美丽的外观。

    器材规格

    形式:4音路5单体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单体:38mm软半球高音×1、130mm中音×1、160mm中低音×1、160mm低音单体×2

    效率:91 dB SPL

    频率响应:35Hz~20kHz

    分频点:280Hz/800Hz/1250Hz/1450Hz

    阻抗:4 欧姆

    尺寸:1400×250×610mm(H×W×D)

    重量:6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