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美高音响助阵杭州宋城大型演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8日,s)))e AUDIOTECHNIK(德国美高音响)明星产品有源阵列扩声系统M-F3A唱响于杭州宋城大剧院,为现场5000余人带去精彩的听觉盛宴。

    本场演出的音响系统全部采用s)))e音响,仅由32只M-F3A全频音箱和20只M-F3A超低音音箱组成,采用堆叠安装置于舞台两侧,但声音能量足于覆盖全场,让现场5000余人都能享受HIFI级音质。

    M-F3A系统可根据扩声场所大小,通过增加或减少M-F3A全频音箱和M-F3A超低音音箱的数量或改变使用方式来满足从100人到5000人的扩声需求。更由于M-F3A系统较小的尺寸和较轻的重量,易于运输安装与融入环境,不会影响舞台整体效果,是流动演出、剧院、教堂等场所完美扩声的极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