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携新一代L系列产品亮相ISE 2022欧洲集成系统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2 作者:佚名

    一年一届的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以下简称“ISE”)已于2022年5月10日(昨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Barcelona, Gran Vía)顺利开展,吸引了全球众多视听从业者参与。

    SE德国美高音响携SE 与 VUE两大品牌同时参展,为全球视听行业及专业采购商提供专业的音响产品及扩声系统解决方案,敬请莅临7号展厅#655聆听品鉴!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乃至全球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之一,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高权威,也是业界中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虽受COVID-19影响,今年的ISE参展人数也预计达到5W+,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及参展品牌预计900+。

    借助此次参展,SE Audiotechnik在现场为视听领域专业人士全面展示了新一代L系列产品——L65紧凑型无源线阵列系统。

    L65是我们新推出的无源三分频线阵系统,是一套可靠的、可拓展的全能型系统,适用于具有高要求的灯光音响租赁公司、专业乐队和固定安装项目,并由L65 FS 吊挂低音进行补充。

L65(W)

    L 65 FS这个纤细的吊挂低音可为L 65线阵列提供45 Hz以上频段的有力而清晰的巨大低频补充, 强大的15”扬声器单元与钕磁提供了稳定的低音基础。

L65 FS

    新的LA 10.4D功放(专为SE Audiotechnik产品量身定制)和SE专用的SE Mission Control软件(用于现场对系统进行全面控制和完美调谐)也为该系列提供了完美的补充。这些产品都在此次ISE展上进行了展示。

LA 10.4D

SE Mission Control

    作为全球知名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SE& VUE Audiotechnik众多音响产品及新品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成为广大参展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欲知更多资讯,SE带您精彩看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