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多种显示技术并存将是常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5 作者:佚名

    据全景网消息,近日,京东方在互动平台上表示,未来20年乃至更长时间,将是TFT-LCD、AMOLED、柔性显示和虚拟实境显示技术并驾齐驱,细分市场各有侧重的时代。同时,该公司透露,会继续保持对激光显示发展的密切跟踪。

    同时,该公司还透露,公司一直坚信电子行业生存的关键在于快速、持续的性能提升,因此,高度关注业界相关新型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发展,目前已专门成立了“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技术专案”,对人工智能技术开展研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