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bx 推出最新的500系列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佚名

    在2015年度美国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上,哈曼旗下品牌dbx发布了最新的500系列处理器。该系列由5款小巧却功能强大的录音室信号处理器组成;包括:560A 压缩/限辐器、530参量均衡器、580前置话放、520 咝声去除器与510次谐波合成器。

    dbx 560A压缩器/限幅器能提供灵活的动态控制,包括阈值、压缩比和输出增益。它提供了可选的经典的硬拐点压缩,或独特的带有音乐相关程序启动和释放时间的OverEasy® 模式。具有可变的压缩比,能够从1:1到无限:1至 -1:1负压缩。560A还设有独特的采用负比率的无穷大+压缩模式。560A的阶梯式LED RMS增益衰减和带有真正的RMS水平检测功能的输入/输出仪表显示,使得调节和校准非常容易。

    dbx 530是基于经典的dbx 905来设计,它是一个三波段参量均衡器,对应每个波段的高、低频段,并在每个波段调整Q值。dbx530能够调节电平和频宽,从而获得最佳的音乐效果。

    完美的棚内录音效果取决于优质的话筒前置放大器 – dbx580 Mic Pre,其能够提供纯净的音质,具有极高的清晰度,能区分细微的差别。它的定制设计,优质的超低噪音麦克风前置放大器电路,可提供高达60dB的增益,并容纳麦克风或线路电平信号。其增益控制、低频切除、高频细节、低频细节和电极转换等能精准地削波,并使大型的模拟VU 仪表提供精确的电平指示。

    520 咝声去除器能为专业品质的录音去除杂音,它继承了广受好评的dbx902功能,并具有800Hz到8kHz 的变频调速范围,以及0至20dB的降噪范围。其增益衰减计能提供减噪量的显示。

    dbx 510次谐波合成器提高了低音的录音效果,使之更有深度,更强劲有力,可以比原始信号低八度。无论是用于增加低频冲击效果,或是丰富电贝司、合成器、低音鼓等乐器的效果。dbx 510都能满足当今制作人、音乐家和听众的需求。dbx 510包括低频提升、谐波电平和频率范围的控制。

    “我们的500系列处理器使闻名遐迩的dbx的信号处理器变得体积更小,音质更好,调音师、制作人与音乐家们可以完全信赖dbx” 哈曼公司便携式扩声和录音及广播部门的市场经理Jason Kunz说。 “该系列除了占用的空间少,能够灵活剪切声音,使用还十分简便,创造完美的音轨或混音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