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Soundcraft 推出全新的模拟混音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佚名

    近日,哈曼Soundcraft全新推出了具有世界级音质和多轨录音及混音功能的Signature 22MTK 、Signature 12MTK 模拟混音调音台。它们分别具备22和12通道输入和一体化多接口的USB 输入。两款调音台均自带Lexicon效果器,以及Soundcraft广受好评的Ghost前置话放和更多额外的附加功能,能保证录音棚级别的多轨录音音质。

哈曼Soundcraft 推出全新的模拟混音调音台

    “我们全新的Signature 22MTK和Signature 12MTK调音台集所有强大功能于一身,不仅录音便捷,现场调音也是一把好手。” Soundcraft的产品经理Sean Karpowicz说。 “他们是现场演出录音与录音棚彩排录音、乐队混音、制作小样、录制音轨与现场演出合成或者是重混以前的多轨录音等多种应用的理想选择。”

    Signature 22MTK和Signature 12MTK直接取材公司最顶级的产品,均配备了Soundcraft标志性的Ghost前置话放,能够提供非凡的音质,高冗余、大动态范围、出色的分辨率和清晰度以及极佳的信号噪比。其采用了Soundcraft的Sapphyre Assymetric均衡器,能够完美地平衡每个声乐和乐器元素,并在每台Soundcraft调控台进行准确无误的音乐合成;同时,还有用于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大型演出的GB系列的音频路由技术。

    这两种型号包括各种内置Lexicon录音棚级混响、合唱、调制等功效,和dbx限幅器的输入通道。此外,调音台的多轨USB音频接口允许任何VST/ AU/ AAX/ TDM/ RTAS插件插入任何的输入通道,使录音棚插件无缝地与现场表演结合起来。调音台还有供免费下载的Lexicon MPX-L本地插件和Ableton Live9精简版。

    Signature22MTK和Signature 12MTK旨在提供纯净的录音,具有超低等待时间的USB接口,完美地捕捉每个声道,然后可将其混合或转移到一个DAW进一步混合和制作。调音台提供了XLR和切换的Hi-Z输入,使吉他、贝司等乐器能直接连接。

    Signature22MTK和Signature12MTK配有光滑、优质的推子, 具有灵活的前/后切换每个Aux的GB®系列音频路由,和强大的路由和转换选项以及专用输出的次编组。它们由高级坚固的金属结构和高品质的组件构成,两者都有一个内部通用电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