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CBN2015年度创新奖评审会在京召开

鼓励行业科技创新,提升展会服务品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CCBN年度创新奖”评审工作会议于2015年3月14日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顺利召开。CCBN年度创新奖评选活动于2015年1月正式启动,期间共收到参评产品与技术方案超过200余项,历经严格的资料递送审核及评审工作,得到了来自于众多行业技术企业及专家评委的肯定与大力支持。

CCBN2015年度创新奖评审会在京召开

    “CCBN年度创新奖”作为2015年度CCBN展览会全力打造的行业创新评选活动,旨在汇聚广播影视行业最新产品技术,表彰为推动中国广播影视行业创新发展和科技进步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CCBN年度创新奖共设立CCBN2015产品创新奖、CCBN杰出贡献奖、CCBN2015创意设计奖、CCBN2015创新论文奖四类奖项,评奖活动面向CCBN参展企业及广电行业中技术领先的企业及个人,以及各级广播电影电视业务运行机构。

CCBN2015年度创新奖评审会在京召开

CCBN2015年度创新奖评审会在京召开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CCBN组委会主任委员邹峰先生向评审会委员介绍了“CCBN年度创新奖”的重要意义,并邀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CCBN组委会技术总监、CCBN年度创新奖特约顾问杜百川先生阐述了本次评审环节及流程。评审工作会议在历经参评企业现场答辩和视频资料介绍等环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认真细致评审,最终评选出2015年CCBN年度产品创新奖、CCBN年度创意设计奖等各类奖项。

    CCBN年度创新奖的将于2015年3月25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CCBN主题报告会期间举行颁奖典礼。欢迎行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CCBN2015,关注CCBN不断创新服务的举措,共同推进中国广播影视行业的不断繁荣,推动行业融合创新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