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派威公共广播系统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博世作为一家可为各种应用领域设计和制造公共广播系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始终如一地提供“极时传达”的高效公共广播解决方案,仅去年在大中华区售出的公共广播系统设备可以达到约13,000个广播分区,总功率近2,000,000瓦,这些数据也为博世公共广播系统的可靠性提供了有力佐证。

    2015年伊始,博世再次发力,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公共广播系统解决方案:于3月11日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办派威公共广播系统新品发布会,这是继荷兰ISE展会后派威公共广播系统的首次亮相。此次推出的新品是针对中小型公共广播、紧急疏散及背景音乐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发布会共吸引华北区代理商、集成商、设计院、最终用户等150余人,同时派威公共广博系统的全球产品经理Wilbert Maximus先生以及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的高层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大中华区总经理付云平先生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随后,通讯系统销售总监董涛先生针对通讯业务以及派威的全新渠道架构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派威将采用省级代理模式,以便更好的深耕区域市场。”紧接着是此次发布会的亮点,会议广播产品经理许培明先生对此次推出的新品派威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此系统结合稳定、灵活于一体,借助IRIS-Net软件平台,实现便捷的用户体验。不仅符合欧盟 EN54紧急疏散系统认证要求,还满足公共广播和背景音乐系统的双重需求,同时还实现了节能环保。”

    现场还演示了基于用户体验而设计的导向式软件平台,仅仅需要知道系统分区数量,功率需求以及呼叫站数量,工程师们即可通过该软件快速完成系统的设计与配置。软件会自动生成系统配置参数以及安装指导说明,可以大大缩减在系统设计时的工作量,让每一个使用和设计派威系统的人都能获得全新的公共广播系统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