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CODA音响系统联姻大乐秀娱乐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CODA音响系统联姻大乐秀娱乐集团旗下品牌W MUSIC CLUB南阳店在河南郑州引起广泛关注。

    大乐秀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是中国知名、河南省最大的KTV连锁品牌,是集休闲、娱乐、商务于一身的大型连锁娱乐机构。郑州大乐秀文化投资集团,是中国KTV连锁十强。

    位于南阳卧龙区中州路上的W MUSIC CLUB南阳店开门迎客,W MUSIC CLUB原意为‘音乐秀吧’,她是介于慢摇吧和静吧之间的一种新兴娱乐方式,没有慢摇吧的喧闹,相对于静吧又更富有激情。

    早在W MUSIC CLUB南阳店筹备阶段,投资方肖总以多年从事娱乐经营者切身实际出发,以音乐秀酒吧理念和定位角度考察,经过多个一线品牌产品比对和试听,最终花落德国CODA。

    全新装修的南阳店整场300平方米酒吧区以及近40平方米的雪茄红酒吧。从布局设计上W MUSIC CLUB打破常规酒吧布局风格,中心区域以吧台结构为主,与舞台相互交叉,更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整场全部采用CODA音响系统,其中D-系列同轴音响系统覆盖全场,这项独特的扬声器技术将换能器的声学中心排成一列,提供一个没有热点的连贯波阵面。精准的指向性确保不同单元以完美的物理延时实现统一的声音覆盖。高级钕磁技术提供轻量级、高输出和极低失真的特性。使其短距离近场投射、高保真度、宽覆盖角度成为先进的解决方案。

    三个月之后,大乐秀娱乐集团旗下的另外两家门店W MUSIC CLUB海口店和南阳1+1音乐烤吧也理所当然的全部采用德国CODA音响系统。整体实施由德国CODA——河南经销商科艺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团队负责安装调试。

    此次合作投资方肖总表示:‘能与德国CODA合作是非常正确的选择!我们之后的其他门店也将会继续合作。’德国CODA音响系统的表现只有到现场聆听才能体会得到,因为:耳听为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