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免费巡检掀全国热潮 “互动分享”引领全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月初春,尽管冬日的寒意尚有些依依不舍,但希沃的工程师们已经奔赴全国各地,开启了2015年的新征程——希沃“互动Ÿ分享”之全国免费巡检保养活动,数十支希沃技术支持和培训小分队前往全国17个不同省市,为全国的52所中小学校送去来自希沃的专业服务,足迹遍布希沃所在的全国所有大区。

    据了解,早在2013年,希沃便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全国巡检保养活动,主动为用户免费提供设备检修和保养服务,而当时希沃的巡检服务也收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在连续三年的活动中,希沃也不断扩大服务地区的范围、加强完善检测服务的内容。据悉,2015年希沃预计巡检产品将达到2200台,远超2014年的1800台。

    2015年,希沃以“互动Ÿ分享”为主题,旨为希沃将致力于同用户在互动中加强交流,在分享中促进彼此的成长,并通过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保养巡检服务,回馈用户长期以来对希沃的支持和信任。

    而除了活动覆盖范围扩大至全国外,2015年希沃的服务亦将全面升级。不仅丰富了服务内容(涵盖了产品清洁、硬件服务、软件服务、网络服务和增值服务五个维度),还对服务流程进行了标准化的规范,从而让用户体验到更完善的服务。

    如地处江苏省连云港市的连云港板浦中学,是最早装备使用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学校之一。在巡检之前,希沃的工程师们就早早的与连云港板浦中学的电教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以便提前了解目前设备的使用状况以及系统、软件的安装状况,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希沃免费巡检掀全国热潮 “互动分享”引领全新体验

    每到访一所学校,希沃的工程师们都会对所有的希沃产品进行全面细致的设备检测,并提供专业的设备清洁、硬件维护和软件升级等各项服务,以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学校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同时,针对老师们在使用设备和软件时遇到的各种疑问,希沃的工程师们也会耐心予以解答。而随巡检小分队同行的希沃培训师们,还会为广大老师们带来EasiNote的初级培训,通过交流分享,促进希沃与用户之间的共同成长。

    自2月底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希沃的工程师们已经相继走访了湖南、吉林、福建、江苏、陕西等多个省市不同地区的学校,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优质的服务体验,将希沃真诚服务,用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希沃产品的使用者。

    而希沃服务人员们在巡检中的倾心服务,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赏。陕西省西安市的龚老师全程跟随了希沃在西北工业大学附中的巡检服务,对希沃工程师的细致服务很有感触,他表示:“希沃这样的品牌,不但在产品的质量和使用效果上有优质的体验和坚实的保障,还能将服务体验做的如此的极致,这真的是教育装备领域内少有的责任品牌!”

    行至2015,希沃全国免费巡检保养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而希沃至今仍是行业内全国巡检保养活动的唯一推行品牌。籍着本次巡检活动的热潮,也希望希沃能够继续发挥行业领导者和行业趋势引领者的导向性作用,以优质的服务带动更多的品牌加入到巡检服务中来,推动教育信息化和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