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修长身材却有8吋低音:Jamo S606 落地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选购多声道,丹麦Jamo是您不可错过的重点品牌之一,该品牌旗下有为数众多的多声道组合供用家选择。这次介绍的S606落地喇叭隶属于S606 HCS 3系列,采3音路4单体低音反射式设计,搭载1只1寸高音、2只5寸中音以及1只8寸低音,频率响应数据为42Hz~20kHz。

修长身材却有8吋低音:Jamo S606 落地喇叭

    看到低音单体有8寸之多,大概会觉得S606是一对大喇叭,但实际上S606的身材却相当修长,高度超过1公尺、宽度只有19公分而已,原来Jamo将8寸低音单体配置在箱体侧边下方位置,在某些百万等级的喇叭身上也可以看到类似的设计,好处是可以在有限的箱体上使用大尺寸单体,增强低频延伸能力,同时又能保持喇叭身形轻巧不占空间。但要注意的是,低音单体那一面不可太过贴近侧墙或电视柜避免影响低频表现。此外,原厂特别强调S606配置四个喇叭端子,让用家可以选择使用Bi-Wire或Bi-Amp的方式连接。

修长身材却有8吋低音:Jamo S606 落地喇叭

    器材规格

    型式:3音路4单体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单体:1寸高音×1、5寸中音×2、8寸低音×1

    频率响应:42Hz~20kHz

    效率:89dB

    尺寸:1080×190×345mm(H×W×D)

    重量:24.1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