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网络化公共广播领航“黑龙江省第一高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DSPPA(迪士普)以先进优良的设备,完善的公共广播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哈尔滨“国际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新建工程”,该项目选用的是世界领先的DSPPA(迪士普)网络化公共广播系统。

    “国际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新建工程”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屋顶高度达到220米,顶点高度将超过226米,将成为“黑龙江省第一高楼”。工程由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负责投资建设,建成后成为一个集科技创新、人才交流、成果展示、成果孵化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创新平台,成为国际农业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

    依据本项目的需求和实际情况,我们按照“统一规划、讲究实效、安全可靠”的原则,确立该项目的公共广播系统解决方案。因此,为了达到背景音乐广播、业务广播、消防紧急广播全方位高质量的广播效果,在设计上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DSPPA(迪士普)网络化公共广播系统,该系统不仅具有良好的开放性、扩展性和人性化的管理功能,而且具有市场覆盖率高、技术成熟、质量可靠等优越性,以保证整个公共广播项目的高效性,可靠性和稳定性。

    “国际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新建工程”总投资额6亿元,是哈尔滨市最高的地标性建筑,DSPPA(迪士普)网络化公共广播系统在投入使用后,得到甲方的高度称赞及认可,为打造迪士普百年企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